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快捷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官网!

成都快捷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

成都汽车抵押贷款,成都押车贷款,成都GPS不押车贷款,成都汽车贷款,成都不押车贷...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车辆抵押贷款还不上有什么后果?还不上怎么办?
新闻中心
车辆抵押贷款还不上有什么后果?还不上怎么办?
发布时间:2024-02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车辆贷款一般分为三类具体如下:

  1、直接凭借资产以及其他的一些工作信息,征信信用,申请信用贷款

  2、直接装GPS,车辆抵押贷款

  3、直接押车,随时都可以拿钱这种

  车辆抵押贷款虽然说得简单粗暴,但是也有很多坑,建议大家不懂的前提下,能做信用贷款尽量做信用贷款。

  这个就要看你走的渠道了,不同渠道带来的后果是不一样的,但是还不上的后果都是很严重的,很多小额贷款公司是不上征信的,对征信没有什么影响,但是如果还不上,面临的就说拖车、卖车了,又或者是烦人的催收电话,所以贷款之前一定要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,量力而行。



  1、主动和贷款机构联系,说明现在的情况,表达还款意愿。

  2、与贷款机构协商。联系上贷款机构后,和贷款机构协商一个合适的还款办法,无论你是选择延期还款,还是选择分期还款,都需要得到贷款机构的允许和同意才行。

  3、延期还款。假如通过和贷款机构的协商,贷款机构同意你延期还款,你就可以选择延期还款的方式,及时筹齐款项支付贷款。

  4、分期还款。假如通过和贷款机构的协商,贷款机构同意你分期还款,你就可以选择分期还款的方式,及时筹齐款项支付贷款。分期付款的话,对于你来说可能压力要小一些。

  5、想办法筹钱。假如通过和银行协商后,银行不同意你采取分期付款或延期付款的方式支付贷款,为了不逾期,就只有赶快想办法筹钱了,尽快把所欠的贷款还上。

  6、拍卖汽车。假如确实想了很多办法,也没有把钱筹齐,而且也暂时想不到办法筹钱,那就只有等待贷款机构走流程了,贷款机构一般会按照流程对你的车辆进行拍卖,拍卖款的目的就是为了筹钱还贷款。当然自己也可以拍卖。

  7、还有最后一招,就是转贷,换言之就是找人帮忙垫钱把车解压出来再贷,这应该算得上是个良策。


车辆抵押贷款还不上有什么后果?还不上怎么办?
18081133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