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成都快捷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官网!

成都快捷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

成都汽车抵押贷款,成都押车贷款,成都GPS不押车贷款,成都汽车贷款,成都不押车贷...

18081133301
18081133301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福州汽车抵押贷款额度利率与条件
新闻中心
福州汽车抵押贷款额度利率与条件
发布时间:2024-03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福州汽车抵押贷款有押车和押证二种贷款方式,押车是将借款人车辆交付给贷款机构扣押作为还款担保,一般是在借款人征信有较严重问题的情况下才会考虑押车,大多数借款人或借款机构更愿意办理押证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,只需要办理抵押登记、加装GPS设备,抵押后借款人仍旧可以使用汽车,不耽误工作和日常生活使用。

下面,我们介绍一下福州汽车抵押贷款额度利率与条件:

1、福州汽车抵押贷款额度

福州汽车抵押贷款金额在5-50万之间,一般是车辆评估价值的5-12成,如果抵押车辆磨损较大、转手次数多,或为商用性质车辆,则贷款额度一般在6成左右;

对于汽车维护较好且借款人信用较好的情况,银行一般给予的额度为汽车估值的9-10成,少数银行可给到12成的额度。

2、福州汽车抵押贷款利率

福州汽车抵押贷款利息一般是0.8%-1.5%,利息高低主要取决于借款人征信情况,整形好的借款人利息上一般给予低息优惠,贷款期限为1-36期,可选等额本息、等额本金还款、先息后本等还款方式,手续简单,办理当天即可下款取用。

申请福州汽车抵押贷款需要满足下列条件:

1、贷款人年纪22-55岁;

2、贷款人在业务办理地域有户籍、有房、有工作中、企业或长住周边地区;

3、抵押车车子车龄在10年之内或里程数低于12万多公里以内;

4、借款人同意以名下车辆做为抵押担保,同意预留锁匙或安裝GPS;

5、抵押车辆为七座下列非运营家用汽车或营运商用车、货车均可,但转手次数不超过3次,无权属纠纷。

以上就是福州汽车抵押贷款额度利率与条件的全部内容,如您有汽车想做贷款,可来电具体沟通,我平台可对接银行办理全款车、按揭车、二手车、货车、商用车、工程机械设备车辆抵押贷款,利息从优,额度从高,正规银行下款,更有保障,如有需要,敬请来电!


福州汽车抵押贷款额度利率与条件
18081133301